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择校 > 重点中学 > 正文

【一类重点】师大附中择校全攻略!2020小升初家长收藏!

2019-12-25 17:54:40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一、师大附中学校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地处日新月异的曲江新区,紧邻驰名中外的大雁塔,与大唐芙蓉园隔路相望,是人文南郊的基础教育中心,陕师大附中迄今已建校百年,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

陕师大附中是陕西省首批示范性高中,陕西省重点中学。

 

【学校性质】本部是公办学校,分校是民办学校

【官方网站】http://www.sdfz.com.cn

【官方微信】sxsdfz

【学校电话】029-85251501

【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 155

 

二、师资力量&学费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近 300 名,其中全国模范教师 1 名,特级教师 10 名,高级教师 96 人,全国赛教一等奖获得者 26 名,优秀培训相关人士、骨干教师培训相关人士 1 名,优秀骨干教师2 名。学校现有省级骨干教师 7 名,省市级教学能手 16 名,博士研究生(含在读)6 人,统招硕士研究生(含在读)86 人,教育硕士(含在读)48 人,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者 68 人,有一批在省市有影响的知名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中高级职称占教师总数 80%,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全省优秀。

 

【陕师大附中分校】

陕师大附中分校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中段,是在原明达中学撤校后于址上建校。

 

2014 年 9 月开始招收初一新生,现在属于陕师大附中的民办中学,每年六年级由陕师大附中招生,与本部共享师资。

 

【学费】

初中:10000元/期

无住宿

 

三、高考入学率

 

参加高考人数共计244,600分以上共计185人,占总人数的76%

理科实验班平均分为:664分,人文实验班平均分为:621分

一本上线人数244,一本上线率100%

国际班:60%的孩子获世界TOP 50大学录取,83%的孩子获世界百强大学录取,100%孩子获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四、家长评价

1、师大官网办的非常好,信息很透明。

2、师大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家长可以很省心的。个人认为师大的学风挺浓郁的!

3、大家印象中的师大附中:管理轻松,学习也轻松,压力小,竞争不大。

4、目前的师大附中:从今年初一开始,整个节奏快,压力大,功课多,竞争激烈。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