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陕西中考时间推迟到7月17-19日举行

2020-04-20 17:31:19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今天(4月2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诊断工作的通知。具体如下:

2020年是陕西全面实施初中学业水平诊断制度改革的先进年,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诊断的孩子为八年级和九年级孩子。

八年级孩子诊断科目,1.笔试科目:生物学和地理,共2科2卷。两科分值各60分,诊断时长各60分钟,定于7月19日下午举行。2.实验操作诊断科目:信息技术上机操作和生物学实验操作,两科分值各10分,诊断时长各15分钟,定于6月底前进行。

九年级孩子诊断科目,1.笔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共7科7卷。其中,道德与法治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诊断时间为:7月17-7月19日举行。2. 体育与健康诊断成绩总分60分,现场诊断在5月底前开始。3.物理和化学实验操作分值各10分,诊断时长各15分钟,诊断在6月底前进行。

caa39e38bcbd363cc53d940112d3ac14.jpeg

  标签: 陕西 中考 时间 迟到 举行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