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2020陕西中考体育现场统一考试项目确定,三个项目!

2020-04-28 18:35:4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d6a3247383309d19d5facccc1434f6ac.png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员入学体育诊断工作的通知。

今天(4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员入学体育诊断工作的通知,明确陕西省初中学员入学体育现场统一诊断项目共三项,分别为:项目一(速度、爆发力)、项目二(力量)和项目三(技能)。 各地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下,可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对现场统一诊断时间、计分办法、组织方式和地点等进行灵活调整,须优先20天向社会公布具体实施方案。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员入学体育诊断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诊断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20〕6号)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实际,经研究,现就2020年陕西省初中学员入学体育现场统一诊断(以下简称:现场统一诊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诊断项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场统一诊断项目确定为:项目一(速度、爆发力)、项目二(力量)和项目三(技能)

二、实施原则

各地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下,可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对现场统一诊断时间、计分办法、组织方式和地点等进行灵活调整,须优先20天向社会公布具体实施方案

三、工作要求

各地要完善现场统一诊断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针对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的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先进位,全力确保现场统一诊断工作平稳、顺利、有序开展。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