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高中学校?西安五大及二类重点高中班型信息一览

2021-12-30 15:55:37  来源:学而思1对1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如何选择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班型分布、管理风格、住宿条件等都是大家会考虑的重要因素。

 

其中,各校的班型分布是大家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在同梯队学校的对比中,班型往往是最关键的决定条件。

 

这里,特别整理2021年各校新高一班型情况,供大家参考!

【西工大附中】&【西工大附中分校】

 

本部与分校同一校区,混合编班。

 

2021年新高一共25个班,分为A班12个,B班13个。据家长分享,A1-A8为重点班。

 

分班依据无实际分班考试,本校初中生参考模考成绩及初三平均成绩,其他学生参考中考成绩及签约信息。

 

【铁一中】&【铁一中国际】

 

本部与分校同一校区,混合编班。

 

2021新高一分为四个学部:弘毅、弘文、弘达、弘远。


据在读家长分享,弘毅为生源最好的学部,弘毅5个班分别为:1班宏志班(外地及外市),2-4班为理科菁英班,5班为小姚班。

弘文6个班、弘远6个班,弘达均为7个班,三个学部混合平行分班。另外4个国际课程班,1个特长生班。

 

分班依据有分班考试,难度非常大,小姚班主要参考此次分班考试,其他班级安排本校初中生参考模考成绩,其他学生参考中考成绩及签约信息。

【高新一中】


不同校区,本部与南校区分班有一定差异。

 

2021新高一共23个班,其中本部11个班,南校区12个班。


据家长分享,本部共11个班,其中1-2班为普通班,3-5班为平行班,6班云课堂班,7-10创新班。

 

南校区为12-23班,其中12-14班为创新班,定向生与特长生均在南校区。

 

分班依据:中考成绩及签约信息,中考667及以上可进入本部,签约创新班学生可进入本部,其他学生均安排在南校区。

 

【交大附中】&【交大附中分校】

本部与分校同一校区,分别编班。

据在读分享,1班、2班为创新班,3班为人工智能班,4班与5班为理科实验班,6-7班为重点班,8班子弟班,其余为德语班和普通班。

 

分校也分重点和平行班。

 

分班依据:有收心考,无分班考试,分班主要参考中考成绩及签约信息,其中创新班基本为本部初中创新班直升,也加入了一些外部初中的学生。

 

【师大附中】&【师大附中分校】


本部与分校不同校区,分别编班。


据在读家长分享,本部共13个班,具体分为2个平行班,5个重点班,3个实验班,1个海航班,1个免费生源基地生班,1个国际课程班。

 

分校共4个班,2个实验班,2个平行班。

 

分班依据:分班考试,分班参考分班考试成绩及中考成绩、签约信息。

 

【铁一滨河】

 

据在读家长分享,2021新高一共12个班,分为2个创新班,5个重点班,3个平行班,2个特长生班。

 

【西安中学】

 

2021新高一共29个班,其中,11个苗圃创新班,15个理科实验班,2个航空班,1个国际课程班。

 

【市一中】

 

2021新高一共8个班,其中有5个重点班,分别为:科创1班,科创2班,科创宏志班,科创少年班,科创春笋班,此外还有1个特长生班,1个定向生班,1个平行班。

 

【市三中】&【尊德中学】

 

同一大校区,分别编班。

 

2021新高一共11个班,其中1-6班为三中学籍,分为4个重点班,2个平行班,7-11班为尊德学籍。

 

【交大航天】


2021新高一共5个班,分为3个重点班,2个普通班。

 

【83中】

2021新高一共10个班,分3个平行班,3个重点班,1个春笋实验班,1个宏志班,1个创新实验班,1个人工智能班。

 

【85中】

 

2021新高一共8个班,具体为2个工大合作班,1个人工智能班,1个国防班,4个平行班。

 

【曲江一中】

 

2021新高一共8个班,分1个强基班,2个创新实验班,3个重点班,2个平行班。

 

【唐南中学】

 

2021新高一共6个班,具体为4个重点班,2个平行班。

 

【26中】

 

2021新高一共7个班,分2个实验班,3个重点班,2个平行班。

 

【铁一陆港】

 

2021新高一共12个班,分为M学部6个班,N学部6个班。具体包括2个创新班,4个重点班,6个平行班。

 

创新班人数各50人,其他班型人数40-45人不等。

 

【交大创新港】

 

2021新高一共4个班,分2个重点班,2个普通班。

 

【西安高级中学】

 

2021新高一共10个班,分为1个人工智能班,1个珍珠班,2个重点班,6个平行班。

 

【西大附中】&【西大浐灞】

 

西大附中2021新高一共6个班,分为2个科学实验班,3个实验班,1个国际课程班。

 

西大浐灞1班和2班为重点班,其余为平行班,后期班级进行滚动。

 

【秦汉学校】

 

2021新高一共12个班,其中,1-8班为平行班,9是美术班,10、11、12是创新班。

 

【泾河黄冈】

 

2021新高一共27个班,分为宏志班、创新班、阳光班。650分及以上为宏志班,620以上是创新班,其他混编。

 

【西电附中】&【西电太白】

 

西电附中2021新高一共5个班,分为1个尖子班,2个重点班,2个平行班。太白校区共4个班。

 

【远东一中】

 

2021新高一共8个班,具体分为2个火箭班,2个重点班,4个平行班。

 

【西光中学】

 

本部分校分开编班,2021新高一共12个班,具体分为2个火箭班,2个实验班,2个重点班,6个平行班。

 

以上信息均为家长分享及网络整理,如有信息出入,欢迎指正。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